Sunday, March 16, 2008

第22年

上星期二
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一日

第二十二年了。。。
好快,又这样老了多一年

因为是weekday的关系
生日也没有特权哦。。
还是得上班

早上来到公司
一切如往常一样
做做做,终于做到了十二点钟能休息吃午饭了
十二点
Bernard走过来,说,“Gary叫你去Marcom Room meeting”
没想太多地我,就跟着走了
一踏进Marcom Room,
LingLu和我说生日快乐
Diana和我说生日快乐
Marcus和我说生日快乐。。。

桌子上摆了个蛋糕,
所有的人都在房里等着
Gary, Diana, Jonathan, Vincent ( <--所有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的同事)
Linglu, Marcus (<--Product Marketing 的同事)
Bernard, Wenjian, Edwin, Christopher (<--IA的同学)
开始唱生日歌。。

我,也开始害羞了起来
生日歌唱完。。。
匆匆忙忙的许了生日愿望
吹了蜡烛。。。。
开了灯。。。
大家就去吃午餐了。。
剩下我们IA Students 留着吃外卖Pizza + 生日蛋糕
当然过后,我有把蛋糕切成12片分给大家^_^
我的二十二岁第一个生日蛋糕 ^_^
Bernard, Edwin, Chris, Me, WenJian


午饭时间后,继续埋头苦干。。
到了差不多530pm,
Tijiho一封简讯,说“Can start packing already,wahaha”
他已经在我公司楼下等着我放工了~!!
感动~~~

545pm…准时下班
下到楼下,直接被Tijiho接进德士
上了车,收到了一束12朵的红玫瑰 ^_^

下了车,来到了Esplanade
Tijiho早就在这里的“寒舍”定了位子


一进去,气氛很好
不愧是新加坡三间餐厅里其中一间排名全球Top100,
由同乐集团的Sam Leung开的餐厅
赞!
感动感动。。


点了菜。。。
开胃菜:面包+特制的酱料
蜜瓜果汁+3种独特酱料 (很好吃哦~)
从杯子里看到印有餐厅招牌“寒舍”的杯垫
主食:
侍应生特别介绍的龙虾炸虾球

清甜可口的椰子海鲜汤

hehe..寿星婆喝汤?!
蒜香鳕鱼
色香味俱全的炒四季豆
四道菜,
赞赞赞赞!!!真的。。。很好吃 :)


饭后,准备离开时
Tijiho说,多叫了个甜品
于是,我们就多等一会儿,等甜品上来

很搞笑
我傻傻的等着。。。
Tijiho却有点紧张的等着。。。
一群侍应生这时拿着个蛋糕
边唱生日歌,边走向我
气氛高雅的餐厅,
顿时热闹的起来
我,也顿时成了焦点。。。
再一次
我,害羞了起来。。。



我的第二个生日蛋糕



蛋糕超好吃的
在Choz买的。。
很浓郁~!!!
很罪恶感
可是不得不否认,真得好吃~! ^_^

吃完饭
Tijiho牵着我
匆匆走向Singapore Flyer的方向

早在几星期前就订票的他
带给我的下一个惊喜
就是这个

刚在 2008年3月1日Officially opened to public
The World Largest Ferris Wheel – Singapore Flyer !



从摩天轮上拍到的新加坡美美的夜景~








坐完绕一圈需要差不多半小时的梦幻摩天轮后
下了车
继续拍了照留念

整个车程虽然有点慢
虽然和其他乘客一起
不过,气氛还是蛮不错、满浪漫的 :P
可以看到美美的夜景。。。
不错不错。。。


最后最后

我收到了我的生日礼物。。。^_^
谢谢你。。志豪
我难忘的08年3月11日
就这样圆满结束。。。

隔天,3月12日
虽然过了一天
可是,可爱的妈妈,姐姐,阿思,和两位表姐
还是很热情的请我吃丰盛的日本料理
帮我庆生。。。。
好开心
真得好开心^_^
可惜,老Kent不能来
因为,伟大的老Kent 表哥,现在已经是为人师表了
教书教得太晚,赶不及来
不过,还是很谢谢老Kent记得我的生日
还问我要什么生日礼物
(哈哈,薇薇竟然吃醋,说你没有问她却只问我要什么礼物哦:P)

Mama 和大姐

身穿工作服的我和阿思

饭后到Coffee Bean喝茶的我们

真的。。
好谢谢大家。。
我好开心 ^_^
谢谢。。。
I LOVE U ALL~ ^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