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继:感谢篇

谢谢。。。
谢谢超级可爱的妈妈,在简讯里放了22粒小蛋糕和三个可爱的小孩祝我生日快乐
谢谢爸爸带着可爱的小瑶瑶在电话的那头祝我生日快乐
谢谢可爱的大嫂特地打电话来祝贺我,还有超搞笑的老哥在大嫂讲电话的后面大喊“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来制造背景“音乐”,超搞笑 dee
谢谢大姐和阿思简短可是却温馨的祝福。。。
谢谢。。。

谢谢Sandy表姐、薇薇表姐 和 老Kent表哥的祝贺
(听薇薇说,老Kent有把生日set进电话,所以会有“alarm” 提醒:P haha…谢谢咯)
谢谢Small Fish很美很可爱的心型图案的简讯

谢谢人在Australia,却又最早祝贺我的好姐妹雨芩
谢谢每年准时十二点整打电话来要唱生日歌给我听的好姐妹宝仪
(虽然最好还是没听到你的“动人歌声”:P)
谢谢人在台湾,却又很有诚意的祝福我的好姐妹勖贤
谢谢刚换到Seremban,忙得不得了,又得罪“高层”,却还记得祝贺我的好姐妹惠红
谢谢人也在Australia,还是一样搞笑的好姐妹佩玲的祝贺
谢谢人在London的好姐妹菽珉


谢谢豪鬼、阿刘,大彬,锐松,方浩,思达,Ah Gin,进祥,卓彬,威德,Ah Fu,Elaine,状元,佳勋,浩文,崇文,Melvin,Song Qian,如琦,佳俊,Bernard, Edwin, Christopher, WenJian, Gary, Diana, Linglu, Marcus, Jonathan, Vincent …..

最后,当然就是Tijiho 了。。。
谢谢你,帮我度过一个很开心很开心的生日。。

谢谢你们。。。。
谢谢所有记得我生日的人。。。
我的生日。。过得很开心。。。。^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