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蚂蚁? 睡不着??

睡不着。。。
又或者,是。。。不敢睡。。。
31-12-2008
08年的最后一天了。。。
睡不着。。。

今天,被满房间的蚂蚁折腾了一整天
今早一起来
无意间,发现衣橱里有一大堆的蚂蚁
把衣服全部搬出来。。。
用布把蚂蚁碾死。。。
像是无穷无尽。。
徒手。。。碾死

衣服。。
一件件的清理。。。
清理好了。。。
折好。。。放着。。
再检查一次。。。
被折好的同样衣服
又有蚂蚁出现了~!!!
ARGH~!!!!
快疯了。。。
蚂蚁是变出来的吗?!?!??!
从哪里?!?!

不管了。。。

眼见衣橱都快被搬走了
只好到学校买蚊油,买蚂蚁药。。。。
整个人是pekcek到~在路上遇到拿着一堆纸要问路的男人
都以为是做survey的
挥挥手,就走人,不理他~
后来才发现他是迷路要问个路。。。
paiseh la ....对不起咯~

回来。。
又一堆蚂蚁。。
气到。。。。。。
下hall office COMPLAIN~!!!!!

整个衣橱都是蚂蚁~!!!!
妈妈刚带给我的两大条toilet paper + 一大包tissue 统统是蚂蚁~!!!!!!!!
到处是蚂蚁!!!

hal office 的人来了
看了。。。
帮我喷蚊油~!
说明天请专家来喷蚂蚁药

hall office 的 staff走了。。。

烂摊子。。。。
谁收?!
我~!!!!!!!!!!!!!!

再一次。。。
衣服一件件的清理。。。
把衣橱剩下的东西
全部搬出来。。。
打包。。。

现在。。。桌子是衣服
床是衣服。。。
桌子是杂货
床也是。。。。。

好不容易总算整理整齐了。。。

晚上。。。
蚂蚁再次出现。。

这回不是衣橱
是桌子
是床上
是枕头
~!!!!!!!!!!
再一次。。。
ARGH~!!!!!!!!!!!!!!!!!!

最近
双脚到处都是被蚊虫咬留下的、痛痛的、红红肿肿的伤痕
我差不多一星期会扫地抹地两次
真不懂是被什么东东咬~!!
现在
恍然大悟~!!!!
一切得证!!!
蚂蚁!!!!!!!!!!!!!

一开始还怀疑是我自己肮脏,惹来蚂蚁,不愿上来我房间看的hall office的人
看了我房的情况
看了我的双脚。。。
好像也内疚起来。。。。
静静不敢出声。。。

宣泄:“现在是怎样?!?!每个月给这么多钱,却惹来一堆麻烦”~!!!!!

蚊油喷了又喷
。。。。。。。。
被蚊油熏了又熏。。。。
熏到我现在都有点神志不清了。。。


现在
开着电视。。。
想睡觉。。。
躺上床。。。
蚂蚁像变魔术一样
说冒就冒出来
谁敢睡?!?!
枕头也是
全部是蚊油味!!
又不像换枕头套,想等明天一次过才换!


上着网。。。
手上脚上
又出现变出来的蚂蚁。。。
被咬了。。
很痛。。。。。

整身。。。
一直有痒痒的感觉。。。
很恶心~!!!!
又找不到蚂蚁~!!!

现在真的。。。
不懂怎么收拾。。。。。
蚂蚁到处都是。。。
谁冒出来就冒出来。。。
就算明早所谓的EXPERT来了。。。
我也不懂该怎么收拾所有被蚂蚁爬来爬去的东西。。。。。

救命!!
aih..................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芙蓉的屋子上幾個月開始也是很多螞蟻,是那種多到會自己死,弄到客廳到處都是一粒一粒黑點那種..掃也掃不完,而且源源不絕,後來發現..他們在牆壁的洞里做了窩..向裡面噴很多蚊葯,最近比較少了...真是不是要趕盡殺絕..可是它們不請自來太過分了..又沒有用食物蜜糖引它們..你的可能也在衣櫥做了窩...

Boon Wei said...

你搬回宿舍住了?

Unknown said...

蚂蚁也办 2009 Count Down联欢晚会?
地点: 你宿舍???

那就不是来搬你的食物了,
是搬食物来你宿舍。。

死了那么多。。。
我帮你念经。。。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对咯。。。我真想找找看哪有卖食蚁兽。。。this is called biological control..

shinshin said...

hweehong:就是咯!害我不想杀生也不行!你的是黑的,我的是红蚂蚁~要到我超级痛得咯~!!我也觉得有窝了~complaint to hall office,他们也觉得严重,换了另外一间给我。前天打扫,昨晚搬房,到刚刚才总算整理收拾好。可是。。。。这里好像也有。。。。-_-||昨晚搬房,新房有蚂蚁,反而旧房没再有出没的痕迹,结果,昨晚边搬边再想,要不要搬回旧房~!-___-|||希望他们只是路过。。。

Wenwei:对阿。。final year,去年八月就搬回学校了:)

HaoGui: 如果办countdown也算早一天了~哈哈。总算换房间了~^_^

kianhwa:哈哈哈,看到你的comment,我是笑出来了咯~搞笑~
hehe...如果真的有卖食蚁兽,我看到时,蚂蚁没了,反而要开始躲食蚁兽了。。。haha

Boon Wei said...

我觉得你的新房可能也躲不过勒...
因為螞蟻是無孔不入的 = =''

chinchin said...

看完我觉得自己全身开始痒起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