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16年 & 10年

min~pei~bao~
16年了。。
我们做了16年的好朋友咯~
数字听起来真有点吓人~

red~chin~shuen~
10年了。。
我们做了10年的好朋友咯~
虽然数字比16少,但听起来也蛮吓人的

看了存在我external harddisk里所有我们七姐妹的照片
原来原来
我们也一起经历了好多~
有股冲动要写一篇关于我们的blog ~
等我回家整理好从小到“老”的照片
我就开工~
敬请期待哦~
哈哈。。。
(希望我别开空投支票~)

(还有,做么我找不到我们7sistaz的profile photo dee?? do i hav the copy?)
(原本想放一放我们7个人的合照。。可是,竟然找不到一张~!!!好久好久没全员到齐合照了~!!!)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期待期待..多多update la~有助你解壓
如果幼稚園也算,我和baobao竟然有17-18年,聽起來好不幸..她還說我玩遊戲時傳球給她,還對她回眸一笑..我為什麼會這樣..~~

Terrence said...

我在羊水里就对弟弟回眸一笑了
他也是不记得
无奈

Shin said...

hweehong:我看是大彬回眸一笑吧?! 哈哈哈哈。。。那个变态baobao是sot的~!所以,不算!!!kekekke

magic:这样也能算?!?!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