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解压。。。

很明显
又有新的一篇
就表示,我又专心不下来读书了
hohoho... :P

日stress 夜 stress....
终于都顺利地把 fyp interim report 交了
希望一切顺利
professor 不要找我~!

-----------------------------------------

再多9天,就是我一身人当中
大学时代的最后第二个大考了~!!!
(大前提:如无意外,能平安毕业)

最近,所谓的懒惰眼却一直烦我~!!!
argh~!!!
都到了要一直对着电脑和讲义的时候了
现在左眼的近视度数才越变越深~!!
简直是作对~!
aih.......
戴眼镜带到我头晕晕
没想到落到一大把年纪
才学人家戴眼镜
实在是不习惯

--------------------------
大学四年
每一次考试
都会自己画美美的时间表
安排读书时间
(看了爽,才不会读到太pekcek mar~)
可是这次
时间表画是画了
可是算来算去
结论都是
时间超级不够,安排不完~!!
oh no~~~oh shit~~oh my god~!!!!!!!!
等死。。。。。

aih.....
总之,
看到图书馆连空位都找不到
看到连SIM的学生跑到我们的图书馆读书,被赶都赖死不走
看到旧canteen A的座椅座无虚席
身为final year 的 学姐
怎样都还是要加油的~!!

正在备考的大家: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