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睡觉病

18/11/2008 星期二,
三点钟考完communication principle 过后。。
我没有倒头大睡。。
而是开着电视
一直看戏。。看到晚上
因为下一科在下个星期一考
左算右算都根本没时间睡觉没时间休息的我
却还是在看电视。。
结果
12am++入睡

第二天(19/11/2008星期三),
睡到1pm才起床
起床不久
告诉自己说,该努力了。。。
好努力了。。。
结果。。。surf net surf到3pm...
又睡~!!!!
睡到5++pm....

到底是怎样?
我是有睡觉病是不是哦?!

Dr Ong...你要医我吗?U_U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天啊,剛才打的字因為我的disconnect又要再打過..
基本上,我也有這個病,,所以很難有說服力來救你啦
可能是你的房間太太太小了,除了書桌,看到的很明顯的就只有床和牆,所以不想讀書時就只有躺在床上,真的很難控制不去睡囉..
可以試著去食堂,反正就樓下嘛,還不到100步,可以邊讀..邊...吃喝,又看不到床,可能可以讀比較久,不過環境是有點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