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可以讲话的人

一台冷气机
一张大书桌
一张单人床
一个衣橱
一台电视
一个热水壶
一台laptop
一堆大大小小的娃娃
一些小瑶瑶的照片
一大堆的notes.....
。。。。。
再加上四面墙
= 我hall 16的Single Room

我呆在这个朋友口中所谓的高尚住宅的Single room
呆到有点要发癫了

天天面对四面墙
没心情读书的时候:
- 看电视
- 睡觉



或许吧。。。
或许是我把自己限制在范围内

现在,1236am
我同样浪费了一天的时间
原因:正在准备我生平最讨厌的科目-Programming~!!!
JAVA Programming
拿着notes。。。却读也读不懂,读也读不进脑

想找人聊天
想找人发发牢骚

家里人都睡了。。。
唯一在新加坡的好姐妹- baobao也睡了。。。

我这才发现
我竟然找不到可以讲话的人。。。

不过幸好
我的娃娃够多
对着大熊熊,说我读不懂
对着小泰迪,说我为什么酱不听话
对着青屁,说我想回家。。。
对着小笨笨,说我想像他一样笑
对着大大小小的大家,不用说话,也可以。。。
哈哈。。。

说真的。。。
我这才恍然大悟
一切的一切
和在高中时的我,已经大不相同了
又或者,
幼稚的我,还停留在那幼稚的年代 U_U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蠻遲睡早醒的,你可以找我,如果你要承擔那可觀的電話費的話..hihi

Boon Wei said...

我可以感覺得到妳的壓力真的蠻大的 = =''

Unknown said...

谁又能维持那一颗不变心?

chinchin said...

我还蛮早睡早起的~
若你接近早上打给我我可能已经醒了~(而且有2个小时时差)
如果你要承担那可观的电话费的话~
XD

shinshin said...

hweehong:哈哈。。迟睡早醒?小心睡眠不足neh~哈哈。。。我考完啦~可以暂时小休一下了。。haha。。。承担不起啦~hehe..doctor ong doctor ong...when we can meet again ya?

Wenwei:哈哈。。还好还好。。幸好终于考完了~yeah~

melvinlee36:就是咯。。。只会越变越老-_-||

chinchin:wah~~你比redred还恐怖~越洋ler~越一条桥到kl都承担不起,何况是~越到你那里去~haha ...anyway,谢谢你~!你终于要回来了~期待期待~!!!faster come bac ya ^^missm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