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07

~意大利面~

今天,只吃了几片Digestive 饼干,就去上课了。。
我差不多五点钟左右回到宿舍。。
肚子好饿。。
赶快洗完澡、洗完鞋子,我就决定晚餐煮一煮意大利面好好医医我的肚子。


面和酱料是昨天逛超市的时候买的。
还顺便买了个便宜的香肠。。。
因为,来了差不多一个月,我除了学校六餐特会午餐之外,就是5包快熟面+很多包Digestive 饼干 + 很多的 Euro0.30的葡萄面包。。。(下次得空时,再好好介绍陪我一个月的食物:P)
所以,昨天刚好是十月份的开始,就决定换一换口味,煮一煮,毕竟,我可是会下厨的呢~!


Euro 0.99的香肠~
意大利面 & Sweet and Sour Sauce

开始准备香肠时,我没理那么多,一开始,就把它切片。但,切了几片,我开始觉得有点怪,好像有层透明的纸把香肠包着似的,自认有点孤陋寡闻的我,哈哈,于是不管是对是错,就把外面的那层皮给拔掉了。。。^_^



Dang Dang~~~~~




虽然很容易就准备好,但,怎么说也是我第一次“煮”嘛。。(撇开快熟面不说的话。。)

2 comments:

Dà Bīn said...

"只吃了几片Digestive 饼干,就去上课了。。
我差不多五点钟左右回到宿舍。。"

太强了~
强过龙了~
/跛化~

Ah Sze 阿思 said...



我认为你会变肥肥回来的

为什么你是去减肥?

你真是太成功了!!

唉。。不要酱列

我会不平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