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香蕉篇~

瑶瑶:“我拔、我拔、我拔。。”
瑶瑶:“Nah~~皮我不要 ^^”
瑶瑶:“哈哈,谢谢二姑帮我把皮拿走。。^^”
瑶瑶:“嘻嘻。。。。”
瑶瑶:“^^好好吃^^”



~~~完~~~





另外附送两张可爱照片:


瑶瑶:“嘻嘻。。。”
二姑:“谁是美女??。。。。'Watermelon ' ”
瑶瑶:“iii~~yeeaa~ ~! ”

~~~终~~~
(以上照片,都是我从video上printscreen的。。哈哈。。因为video有“版权”问题,所以。。嘿嘿!)

1 comment:

baobao said...

我也是想我的恩恩想疯了!

有机会我带我的恩恩去跟你的瑶瑶做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