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 二周年快乐 ~^^

时间好快,我和Tijiho已经在一起两个年头了,也就是,730天了。。^_^

今天,除了收到那满满的包裹惊喜之外,在我一考完试,回到我宿舍,才打开宿舍门,还没到我房间,就已经看到一条好大条的青色礼物放在门口,这时,Chris也走过来告诉我说,:“That’s for you~!”

是我的。。。^_^

今早在考试前,
已经收到一份很细心、很贴心、很感动的惊喜了!
没想到,在考试后,
我又收到另外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
感动~超感动~~~!!! ^^

考完试收到的惊喜。。


(那人的字有点丑,完全不像Tijiho优秀的字体,所以一开始,单看信封,还有点犹豫是不是他送来的。。。 :P )

我没有第一时间告诉他我收到了,因为我想在晚上过十二点的时候,真正二周年的时候,才在他面前拆开礼物。。才有气氛嘛~ :P

到了新加坡(GMT+8)的26.10.2007的午夜十二点。。。
“ ~二周年快乐~ ”
然后,我才把礼物拿出来,哈哈,他吓了一跳,一直担心我没收到,却没想到,只是我按耐着那兴奋的感觉没告诉他而已。。。。嘻嘻。。

因为,花是他从网上芬兰的花店订购的,然后,再由花店的人送来。。。 本来安排四点钟送到,但后来才知道我的考试到四点,所以,才又再send email去更改送花时间。。。所以,他很担心不能准时送到,结果,却被我“耍”了。。哈哈。。不好意思啦~~


(这也是那送花公司的人写的,字体很。。。“不美”吧~哈哈)

礼物包了好多层。。
拆了一层又一层
一束鲜红到不得了、漂亮到不得了、“饱满茂盛”到不得了的红玫瑰,就这样出现在我面前。。
好兴奋。。好开心。。
一共12朵。。一打(一个他每次送给我的数目。。嘻嘻)




还有附送一包Flower Food。。真贴心。。






真的好美,不知道是不是这里气候的关系,它生长的好美好美。。。
芬兰的玫瑰,长的好漂亮。。。





下面就是我收到花后太兴奋的杰作。。。:P

















下面,还有一首大家都熟悉的歌。。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在我们共渡二周年的时候听,气氛更好了。。。。

我真的好开心,好感动
谢谢你。。。Dear~!



Happy 2nd Anniversary ~!!


(虽然还有一科考试,但,今天真的很开心,所以,一连写了2篇。。嘿嘿)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hin said...

Baobao:
(你留comment的blog只是testing 用的,还没来得及delete,你就已经留言了~是赢了的咯~!所以我把它移过来这里。。:P)

baobao said...
好快,2年了~
恭喜恭喜!
你们越来越sweet了~
那首歌我也好喜欢。。。
12月就快到了,忍一忍吧!

幸福快乐!数不清的周年等着你们 ^^

baobao said...

haha,又是我啦~
刚才我就奇怪做麽blog的标题怪怪的
现在跑来再看看,结果。。
超感动的说。。
我已经尽力告诉自己不要羡慕了,不过还是。。嘿嘿
完全可以理解你的兴奋 ^^

还有1科,力口三由!

HaoGui said...

唉呀?!?!

自己忙着拆礼物不读书不说,
跑来我的窝怪我的运气不是名牌货??

哈哈, 没关系啦, 至少你比别人已经先读过一遍的了。
而且还是master standard.
那就回南大“汤”别人咯~~~ :P

(Don't you think this is better ? Wont stress anymore ~~~)


这样至少你多点时间在芬兰玩耍和享受你的幸福~~~
Dun worry ~~
His love will get you home ~~~

Unknown said...

小别胜新婚!
我没记错的话是1029吧?
和去年一样
祝你们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