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 恭喜恭喜 ?! ^^

^___^
恭喜恭喜~!
所谓,守得云开见月明就是这个意思吧~
哈哈。。

读书考试的心情,就是很烦躁,很火爆。。。
再过两天,星期一就开始考试了,好郁闷。。。。

在这时候,有从“姐妹”那儿得到好消息,真的是一种有效的开心剂。。
哈哈,可能可以说我38啦。。。
可是至少,在郁闷的时候,有点好久没见的好姐妹的好消息,真的是开心的咯~!!!
wahahahah ................ ^^

我们啊,现在,真的可以说是遍布各地。
有的在KL;有的在 Australia;有的在台湾;有的在芬兰( :P )
哈哈,什么时候才能够再一次完完整整的再聚一聚呢?

嘿嘿。。。期待期待~!! ^^
KLKL Part II ??
嘿嘿。。。期待期待~!!
SGSG Part II ??
嘿嘿。。。期待期待~!!
哈哈,我看我是读书读疯了~! :P




(今年7月惠红生日)


(N 年前的照片了)
(找来找去,就是少了勖贤的。有唯一的一组,很久以前在雨琴家里拍的,可是,就是upload不上来。。。:( )
(照片里的人,谁有我们和勖贤的合照,传给我吧~)




4 comments:

red12 said...

那是去年年尾的照片啦,還不算太久..嗎
klkl part II...好期待...應該可以成立籌委會了對吧...主席'又'是...?
我的感染力竟然醬大,真是深感榮幸咧..paiseh paiseh..hoho

chinchin said...

gek dao liao tim~哈哈~
竟然特地写出来恭喜她呢~
哈哈~
i was buying vege in the mkt when i received the msg~
那时我刚刚和宝她们分手~


可能是我的照片太大了
你resize一下就可以了!

考试加油哦
我们也快考了
和你一样显!

btw
要考试
你的blog还可以不停update
还真是败给你了
跟你比起来我还真懒呢
哈哈~

Shin said...

red12: 哈哈,你才知道你有酱大的感染力neh ~!! wahahha...幸福幸福voo~~ :P
part II 的主席。。当然是我们的Miss Phang 啦~大家都赞同,对吗?~!! 哈哈。。

Chinchin: 哈哈,就是咯~!读书读到很显,明天就考试了,现在还可以回你,厉害hor~所以我明天开始就死定了咯~!!cham neh....no mood mar....
你们考试也要加油阿~!!!^^

baobao said...

做麽其中一张照片没有我的?!
不准放没有我的照片列!

honghong准备一下厚
我们要知道超详细的来龙去脉哦~

祝shinshin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