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 包裹 ^^

芬兰时间,10月25号的早上11:45左右,宿舍的门铃响了。。。
正在做最后的垂死挣扎的我,根本就没理会是谁在按门铃(因为通常按门铃的,都不会是找我的,都是找我另外两位室友的。。嘿嘿)

结果,开门声刚过,就有一阵很用力的敲门声敲在我的房门。。。

不晓得是怎么一回事的我,就走出去看一看,就看见了一位拿着一箱包裹的递送员站在那儿,看见我就说:“Are you Lim Shin Huey?”
“Yes, I am”
“Hi, This is for you. I need to have your signature here.”
“Oops, OK. Where should I sign?” (因为全是芬兰语,看不懂哪格是哪格,哈哈)
“Ya, you just simply sign on it.”
“OK, Thank you. Thanks a lot.”
“Thank you.”

拿着一箱重重的包裹,看着上面邮寄表格那熟悉的字体,写着From Singapore Clementi.
心里一阵暖意。。。

一个星期前就晓得Tijiho会寄点东西过来,可是,Singapore Post 说至少要15-20天。
所以,原本预计会在考完试才收到
没想到,在今天考这科我读得要死要活的Electromagnetics之前,就收到了。。
好开心,好兴奋
结果,把一小时后的考试,给“暂时”忘掉了

拿过包裹,
看到上面的邮寄费:SGD 77.70
好贵哦~
真是不好意思。。。


拆开包裹,满足满足我的好奇心。。
看看他到底寄些什么东西过来

打开包裹的盖子,看了表面第一层,

有好多我熟悉的食物。。好兴奋。。哈哈
还有,

一封信。。。^_^

可是,
这时“理智”告诉我,还剩不到一小时的时间,还是赶快用功吧

又把兴奋心情按耐下来
把盖子盖好
回到书桌前
(告诉自己,要兴奋,也等到四点钟考完试,回到房里,才慢慢兴奋,慢慢一样样的欣赏)

却,
打电话给Tijiho了
兴奋的告诉他,“我收到了~!!!”

然后,
才又开始挣扎。。。



。。。。。。。
结果,是包裹害的吗?
哈哈,EE3001 Engineering Electromagnetics ( S-96.1121 Dynamics Field Theory),
在NTU等我吧~
我快回来找你了~~
。。。。。。。
哈哈,堕落吧~?
。。。。。。。

回到房里,赶快洗完澡
就开始“寻宝”了

再次打开包裹,

我一样样的从包裹盒子里拿出来

真的有好多东西
我把他们都摆开来


很壮光吧~

哈哈,
根本就是不肥死才怪
哈哈,
Tijiho怕我不会肥…吗?~

有好多感动的东西

比如,


Headset

自从上次被complain过后,都减少通话次数,或减小声量了
一直想买,
可是,这儿最便宜的,都要Euro20
而且,最近也都没出门
结果现在,我有一个新的Headset了

比如,

护唇膏

我告诉他说,我带来的,已经要用完了,
结果现在,我就有两支新的了
还是不同牌子的。。。

比如,


便秘茶

我一直有便秘的问题,
来到这儿,还是一样,蛮严重的,
结果现在,我有一包一共有12小包即冲方便的便秘茶包
(之前他就有假假问我有关便秘的问题,说他妈妈也是,问有没有什么我之前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吃了比较好的良方,说想给他妈妈买。。。结果,其实是要买给我的 :P )

比如,


像“犯人”喝水的铁杯

因为一来到,什么都没有,
我就买了一排的plastic杯子,
冷的热的,都用它们
结果现在,我有了新的,还有一点保温作用的喝水杯子

比如,

罐头

因为我在这儿,
他都觉得我天天吃的东西来来去去都是那一些,
结果现在,我有好多家乡味道的罐头
(平时都不买罐头的他
尽然会想到寄罐头给我。。。)

还有好多好多我爱吃的食物

M & M’s 和 Ferrero Rocher (在新加坡,他常常买来“收买”我的 :P )
Pringles 薯片 和Tao Kae Noi紫菜
辛 韩国快熟面 (之前和他说过,在这很难找到好吃的快熟面,难吃的,都只有散卖,一小包都至少要Euro0.50。更不用说要找一个包装里有五小包的快熟面。)
姐姐提议的Cranberries 水果干 和 Mangoes 水果干(阿思知道我喜欢吃)
姐姐提议的 Strawberry Wafer (阿思知道我喜欢吃)


除了Headset以外,
统统都是吃的。。。

虽然看起来都是些很普通的食物
而且,好像全都是零食 -__-

可是,

很感动
很温馨
很实在
很开心。。。。。
真的。。。。
谢谢你~~~~~~~~!!!

最后,
终于有Headset了~
(这是Tijiho帮我拍的: 我戴新Headset的开心白痴搞笑模样。嘿嘿。。)

2 comments:

red12 said...

天啊..你是去住1年嗎,東西好多好満哦...真是貼心...感動死人啦,wuu wuu...

lestar said...

我也被他感动了。。
我要向他学习。。
心慧。。
你真得很幸福。。
珍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