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下雪了*

早上一起身
拉开窗帘
wah….外面已经开始下着细细的雪
我想,这应该是这冬天里的第一场雪吧~

上网查了查
~~ 0 Degree Celsius, Light Snow
这次是真的雪了~! ^_^

嗯。。。
看着外面细细的雪
开始覆盖了窗外的树木
开始覆盖宿舍楼下的休息椅子

开始覆盖了停车场上的车子
开始覆盖了校园的马路

虽然都是细细的、慢慢的
但,
眼前,还是开始有了白雪堆积的景象。。。

雪是开始下了

我却没什么特别兴奋的感觉
打电话回家和老妈聊天
告诉她下雪了
她说:“哇,那你不是很好玩?很开心?”
Ermmm...不知道
没什么开心、没什么兴奋。。。
反而,还觉得
再过不久真正下大雪的冬天的时候,
我会很厌烦~
因为又潮湿、又寒冷

不晓得。。
可能,是在冷天气里习惯了。。嘿嘿。。。


考完Period I的Final 了
别以为考完了,就是时候轻松了~
哈哈,
考完了,等于没考完一样

31/10/07是Period I考试的最后一天
可是
1/11/07就已经是Period II开课的第一天了!
晕~~
然后,这一天,我也有个exercise要交
可是,临时抱佛脚的我,之前都只在读考试
根本就没做习题
1/11/07 班上有14位学生,
好像只有我,没有交习题
就连已经去Germany, France等地方玩耍的雨婷,都预先交了
我还真是惭愧
唉。。
所以没办法,今天的计划
就是从头读起
然后,下星期的两个exercises
要交咯~!!!


除了每星期的exercises之外,
再多20天,又是我另外一科的Final,
然后是 3/12/07 Power 的Final,
然后是17/12/07 Digital的Final,
然后,
间中,
有两篇 1000words 的长篇大Essays要写
有两篇 大 Reports要交
有两个 讨厌的Presentations要准备

Argh…
从早上起身到现在
我一直说要开始读书,
都还没办法静下心来专心

外面的“Light Snow”慢慢停了
车镜上、树上、马路上的雪,也慢慢融化了。。
现在,也12:16pm 了。。


Argh~~!!
不管这么多。。。。。。!!!

读不下书的我
跑去洗厕所了

读不下书的我
跑去洗厨房了

读不下书的我
跑去准备我的午餐了
我的胡乱发明
因为,之前买了 Potatoes, Cheese, Eggs + Hot dog
所以,
把马铃薯煮熟,然后,放鸡蛋,放 Hotdog,放马铃薯,再放Cheese
放进烤箱烘一烘

Da Dang~~

这就是我的午餐啦
(怎么感觉分量好多?应该可以连晚餐一起。。哈哈,省到~~!! :P )

吃了一口
感觉真不错。。
哈哈。。。我是天才吗??!
(不要脸,明明就很简单~!)

不过,
还真的是肥死~ :(

好啦。不写了
我要吃午餐了

然后,吃完午餐,
希望我可以开始读书了。。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