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讨厌


我讨厌为什么外面天气只有零下两度
我讨厌为什么外面马路开始被雪覆盖
我讨厌为什么下午五点钟却好像晚上十点钟一样黑
我讨厌为什么天黑,我就要逼自己睡觉
我讨厌为什么我差不多都睡十小时

我讨厌为什么手脚、嘴唇干干裂裂
我讨厌为什么头发一条能开插成五六条,烂到爆

我讨厌为什么我房间有很多灰尘
我讨厌为什么我厕所的洗脸盆阻塞的越来越厉害却没人理
我讨厌为什么厨房的用具都油腻腻

我讨厌为什么我总是最早起身
我讨厌为什么我喝水或不喝水,都一直上厕所
我讨厌为什么我一直上厕所、拉水声会吵醒室友

我讨厌为什么坐一趟巴士要这么贵
我讨厌为什么这里的人都有脚车、有汽车
我讨厌为什么这里都看不到摩多车

我讨厌为什么最多学生的课,都不会超过50位
我讨厌为什么有的课才有四位学生
我讨厌为什么Lecturer一直对着你向你发问

我讨厌为什么借书最多只可以借两个星期
我讨厌为什么有一堆人排队Reserve借同一本书
我讨厌为什么每次得担心到考试能不能借到书温习
我讨厌为什么这里的课本一本都要卖最少80欧以上
我讨厌为什么这里的Photocopy会又麻烦又很贵
我讨厌为什么lecture notes是废话,不读书就不行

我讨厌为什么考完试却还有一大堆的事等着我去做
我讨厌为什么每星期都要交功课
我讨厌为什么一起身,就有很Pekcek的感觉
我讨厌为什么要七早八早起身逼自己读书做功课
我讨厌为什么我要做功课
我讨厌为什么别人用10分钟,我要用10小时
我讨厌为什么别人可以轻而易举专心,我却要费尽心思让自己专心

我讨厌为什么我喜欢对着电脑发呆
我讨厌为什么我喜欢重复性的去click那些我去过的网站
我讨厌为什么明明知道没有东西看还是会“反射性动作”的去check email、click网站

我讨厌为什么我喜欢胡思乱想
我讨厌为什么我好像总喜欢杞人忧天

我讨厌为什么我喜欢画Calendar计划一大堆事情最终却都做不到
我讨厌为什么我喜欢发呆
我讨厌为什么我浪费时间让脑袋空白一整天却什么都没做

我讨厌为什么我这么懒惰
我讨厌为什么我喜欢complain
我讨厌为什么我喜欢埋怨

我讨厌为什么我讨厌。。。。。

3 comments:

red12 said...

"我讨厌为什么我喜欢对着电脑发呆
我讨厌为什么我喜欢重复性的去click那些我去过的网站
我讨厌为什么明明知道没有东西看还是会“反射性动作”的去check email、click网站"

哇哈哈,太妙了....我也是這樣...過後就會超PEKCEK...怪自己怎麼浪費那麼多時間...可是第二天還是重複同樣動作...

放心啦..等你一切功課考試完了,這些症狀就消失了..不過也就是你要飛回來的時候...^O^

chinchin said...

hahah~~
same same~~
we are all the same la~
these are our "habitual action" already..

nvm~
when due is reaching, u will stop it and do whatever u ought to do...
relax a bit~

btw, ur exams relly so so so much lo...so exagerate luo...

haha~~anyway...u learnt from our "king" neh..
she also got so much of tao yan in her blog~haha~

lestar said...

我讨厌老天为什么让你身边有那么多让你讨厌的事。
珍惜你身边的人与事。。。
还记得这句话吗?
我看只有我会去记这种别人认为不起眼的话吧。。
你呢?真的想知道你还记得这句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