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咖喱的味道。。

嗨嗨~
大家好,又是我啦~!

昨天的我,终于又考完一科了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NTU EEE Final Year 的超级恐怖杀手

希望能够在这里pass了~
保佑保佑~!

所以,
现在先丢下两天后的两个Presentation不理
来解决掉我“抓狂”的“心情”吧~

哈哈,除了变肥之外
我很好
谢谢大家的关心^_^

虽然肥了
可是,还是想介绍美食
哈哈,
毕竟,
我流着的
应该是贪吃馋嘴的血
哈哈哈哈哈


新竹苑
一间由马来西亚人开的餐厅
好多代了
好多年了
老字号

马来西亚~~
我的家乡~!!!
在芬兰找到马来西亚食物~!!!!
当然要来吃吃我家乡的味道~!!! :P

“很西洋化的典型东方餐厅”
(哈哈。。)

老板娘很友善
因为是吉隆坡人
所以,
可以用很流利的广东话和Simon, Antonio沟通 ^_^



一个头发被围巾弄得很乱的肥婆在看menu

Antonio 和Simon他们说
来到马来西亚餐厅
当然是“我话事”(Cantonese)


他们问说,要吃多辣?
结果我说,如果我选,当然是最辣最辣那种
然后我问:
(Cantonese)
“你地得唔得嫁?”
“哇~~~~!!试下啰~!”
“係咁,一个选超辣,一个中辣啦~”

哈哈,结果
选了三道菜
咖喱猪肉片(超辣)
咖喱鱿鱼片(中辣)
炒Brocoli (忘了菜名了)

好好吃~!!


来了三个月
虽然在芬兰其他地方也都吃过Curry
但那些咖喱,
都只是“他们” 的“咖喱”
甜的~~!!!
不辣的~~!!!

现在这个
才是真的咖喱~!!!
好兴奋
哈哈。。
虽然还是有一点点的不同

在遥远的芬兰
还可以吃到这么过瘾的咖喱
Mmmmm~~~ ^_^

(结果,超辣的猪肉片,差不多都是我吃的,毕竟,他们不是马来西亚人。哈哈)

饭后
喝了杯咖啡

免费,好喝~!

大家把总数除一除
很划算
一人不到Euro10


满足~~~~~
超满足~~~~


时间还早
大家不想回到宿舍闷得发慌
结果
到街上绕绕

结果
绕进了麦当劳
不小心叫了甜品 。。:P

因为听不懂其他的芬兰名字
后面又排了好长的队伍
所以
在“慌乱中”就叫了“耳熟能详”的“Smarties McFlurry”

哈哈。。。
结果,Simon也和我遇到一样的“障碍”

也叫了“Smarties McFlurry”

哈哈哈哈哈
下次
要试一试芬兰道地的口味了

边吃甜品
边聊聊天

感觉很好~~

满足~~~~
超满足~~~~


虽然越来越肥
可是
就是
满足~~~
超满足~~~~


^_^

(所以呢,我其实是个很容易就能满足的女孩子~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