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31.10.07 HaLLoWeEn ^^

HaPpY HaLLoWeEn~!!
一波三折
(这一篇,很长气。。嘿嘿,耐心点。。。^^)

前情纲要:
话说,
在这一天,是我第一学段的最后一科考试了
前一晚,Elina就邀请我到她家做客,然后,再一起去University of Helsinki学生主办的 Halloween Night~!
抱着21年来第一次参加万圣节派对,又有朋友陪我一起“角色扮演”
抱着去Elina家一起做晚饭 的心态
在准备着考试的我,哈哈,
当然就一口答应了~!
(注:因为Halloween Party的大前提,就是得乔装打扮,角色扮演,让整个场面热闹起来。当然,选择角色扮演的话,入门票会更便宜一点:P )

前一个30号的晚上,
读得好迟

31号,4点钟。。
终于。。。
考完了
Yeappy~!! ^^
(考不考的过关,当然又是另外一件事儿了,唉。。)


故事的第一波:


因为准备考试的关系
睡眠不足
再加上,一整天,只吃了两个面包
头,好痛好晕 :(

5点钟,
问了Elina去她家的busstop地点
查了巴士会在6:15pm到站后
我就洗澡、打扮、吃了林健丰医生之前给我的发烧头痛药
我就出门了

天色黑了
来到Elina说的巴士站,
看不到我要坐的巴士512A的“符号”
心里开始觉得。。哈哈,这下肯定有的找了
果真,
问了好多路人
打了电话再和Elina确定
走了好多个巴士站
结果都是:“找不到~!!”

走在黑黑的校园内
寻找着有512A 号码的巴士站
好不容易
让我在走了差不多30分钟后,
终于~找到了(因为学校不同路线不同地点的巴士站,是多到~~~~!)
512A à Malmi ( 512A的终站,Elina 家附近的巴士站)


第一波:走了很多冤枉路,找了好久的巴士站。。。。。


第一波
~终~


故事的第一折:


坐了大概30分钟的巴士
来到了我从没来过的Malmi
(据说,是在Helsinki里头,但,比较“偏远”的地方)
和Elina约好在Malmi最大的Shopping Centre里等





这就是那Shopping Centre 了(迟了,多数店都关门了)

和Elina 和她的朋友,Heidi会合后
就一起到Elina的家了

一间一房式的家
很小,可是很舒服

我们首先准备饮料
Elina喜欢Alcohol的饮料
所以,
Sprite + 15% 酒精的Blackcurrant饮料 + 32%酒精的酒
= 甜甜酒香的饮料^^

Elina说要做Pumpkin Pie
因为,她要趁Halloween的时候,
做典型Halloween的 Pumpkin脸
所以,不要浪费里面的Pumpkin馅
(哈哈,目的在那脸,不是在Pie :P)




这是买回来,被我们毁容前的南瓜 ^_^ (眼睛和嘴巴是超级市场贴上的)

一番折腾后,
在Elina做Pie的同时
Heidi和我,一人做一个
Da Dang~

这是我的成品~!!
左边的是Heidi的,右边的是我的(Heidi的蜡烛比较亮,效果比较好:(,可是,其实我的也很可爱啦~嘿嘿 )~

所谓的第一折
就是,
在做完Pumpkin“灯笼”后,
我的头疼,便严重了

和Elina拿了Painkillers,
可是,忘了洗我装过酒的杯子
就直接装白开水配药。。
Argh~~酒味好重的白开水配药喝
(我会不会死啊~?!)

整个人很反胃(可是,都没吃到东西)
很不舒服
在等待Pumpkin Pie的同时,
我差不多,
已经昏躺在 Elina的沙发上了
心里想着
我应该没机会去见识见识那派对了
没办法,只好少她们的兴,吃完Pie我就先回去了
因为,真得好辛苦

Elina希望我也能去
一直说,“再等十分钟,药效就会发挥作用了”
就叫我先睡一睡
她们开始准备服装
哈哈,最简单方便的“学生制服”

睡了差不多15分钟,
Pie好了
三套白色衬衫 + 百褶裙 也准备好了 ^^
看着她们这么用心的也帮我准备
还真的是。。
不能少她们的兴呢
吃了一小片Pie
还真的是很反胃,没味口
就停了。。。
唉。。。

药效并没有发挥作用

第一折:头越来越痛,整个人超级反胃、超级不爽、超级不舒服



第一折
~终~


故事的第二折:


换好衣服
准备出发~!


这是我们“坏学生”、“阿飞女”的造型(左起:Heidi、Elina、我)
(后来,Elina的男朋友也来了,照片是他拍的^^)

哈哈。。。很简单吧~

到了Helsinki
找到了那艘Party的轮船
(我有没有说过,在轮船上举行Party,也是其中一个卖点?!:P )
好兴奋

看见有人在排队,我们也赶快排队了。。
排队的同时,
看到船上,有好多奇装异服打扮的人
有,医生、护士、水手、性感侍应生、等等^^

一开始,
我们觉得
风很大~可是不冷,真好~!!

排了差不多15分钟的队,
我们觉得
风很大~天气也越来越冷,真惨~!!
怎么还不让我们进去呢??

人龙越来越长~
轮船上的人,却也根本没打算出来
(因为客满了,所以得排队,有人出来,才能有人进去)

20分钟。。。

30分钟。。。

好多人放弃了。。直接掉头离开队伍

我们,还是
等~!

船上打扮得奇装异服的人
有些在笑我们等了好久~
有些在为我们感到难过~

40分钟。。。
人龙越来越长
开始有人在插队了
好。。
我们忍~~!!

不久,
一群在脸上画了德国国旗的德国人
又插队到我们前面
Elina开始有点不爽了
“Hey~What do you think you are doing now, my dear?!”
一位带着酒意德国女人边插队边回答说:“I am just wanna talking to friend”
她,却走到我们的队伍前,和她一大群的德国朋友,排在我们前面了!

“Alright~! There’s no point for us to wait here already!”
“Those who like to skip the queue are always German & Spanish…..!”

我们,就离开了那码头。。。
离开队伍时,
我看到排在队伍后面的“Jack Sparrow”
Wah~~真的是佩服的咯~
他真的是像到~~~~~~~一种境界!!!^^


所以,最终,没有去成Halloween Party~!

第二折:生平第一个万圣节派对,期待了好久,忍着要爆炸的头痛都硬着头去,结果,还是没去成 :(


第二折
~终~

Elina说,既然来了,就不少兴,
所以,我们到她和男朋友常去的一间Pub
Pub 嘛~
大家都穿的美美、漂漂亮亮的

一走进去,大家都把目光集中放在我们这“学生妹”身上
-__-
好无奈。。
不过幸亏,我们互相陪对方,才不会那么尴尬~!:P

头还是很痛,所以,我没喝酒。。
很乖。。。哈哈
(其实,也是怕死,因为吃了止痛药)
这里的音乐比较温和
和Elina、Heidi在舞池扭了扭~跳了点舞



很暗,只能有这些黑黑的照片了

故事的第三折:


跳完舞,聊完天
外面开始下着雨了
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学校,
倒霉~~!
雨好大
回到我宿舍的路程,也好大~ -__-
没办法。。
只好,淋着雨,硬着头,走回去了

好冰
好冷

第三折:之前已事事不顺,结果连回程的路途,都要下又冷又大的雨
-__- 倒霉到极点~!!



第三折
~终~


终于
回到房,
头已经痛得像要爆炸
换了衣
刷了牙
又再一次吃林健丰医生的头痛感冒药
就睡觉了。。。。



(嘿嘿,好长气。。。终于写完了~^^)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以为Jalan Lambak的林建丰真的是华佗再世?他开的药方是仙丹?吃了不用休息就会好?而且百毒不侵,让你身强体健,年延益寿?任寒风狂吹,豪雨任打也bo rasa?当真是砸林建丰的招牌。
你可以活着写完这个blog算你命大。你这样搞anytime都会打包在木箱子,做cargo plane,从Helsinki export 到Changi Airport Cargo Terminal。
贪玩是没有药医的。

red12 said...

哇!!一波三折结果还是没去成,真的会当场吐血。。。再加上不舒服。。看你写得真的很几经波折。。想到如果有车驾一下就到了,哈哈。。
还有。。吃 panadol不喝酒,喝酒不吃panadol,好才你有顾虑。。酒精会延缓药的代谢,分量多会有危险
小心身体哦。。。

shinshin said...

melvinlee36:帮忙推销Doctor Lim 嘛。。哈哈,第一次经验嘛,“贪玩”咩?! :P
不要咒我。。-_-||

red12:wahahaha..有车驾的话就赢完了~!!有就好~!
heehee...谢谢“王医生”的专业建议。walao,原来酒精会延缓代谢哦~现在才懂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