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对话

很无聊的一段对话,
可是,
却很温馨,很开心~


我爱你,老爸~ (哈哈)



(老爸刚回到家门口,看到思慧在讲电话,所以,我在电话的另一端就隐约听到了“是阿心吗?是阿心打来啊~?”)

我:“林老爸~你好吗?”
爸:(超级可爱搞笑+温馨的语气)“Ooi~阿心~~,你在那边好吗?现在那里几度?会冷吗?钱够用吗?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咧~!!”
我:“哦,差不多零度咯~”
爸:“哇,那样不是很冷?你要买鞋要快点去买咧,随便你要买哪一种啦,只要你够保暖就可以了~!”
我:“哦,我会啦。。嘿嘿,我当然是买便宜得啦~!不要浪费钱买贵的”
“你和妈妈刚从Pasar Malam回来哦?”
爸:“aiyo,你要买哪一个随便你啦”
“是咯,带小B去咯。。她越来越坏了咯~”
(怕我不会照顾自己,老爸真的是超好的~感动到爆炸。。。)
我:“哈哈,这样可爱哦?”


(老爸叫瑶瑶过来听电话)

爸:“喂,你不给阿公一点脸啊?跟小姑讲话啦~”
我:“Bbb~我是小姑~~Bbb~Bbb~瑶瑶,我是小姑啦~Bbb~BBbb~~”

(瑶瑶根本没理会我,把电话推开,就跑来跑去了~! -__-)

爸:“(开玩笑的语气)小B越来越坏了咯,很难顾咧,哈哈”

(间中,瑶瑶一直跑向阿公听电话的方向向阿公撒娇-_-)

我:“哇,她很粘你咧,很可爱列~!”
爸:“(暗爽)哈哈。。。。怎样?你钱够用吗?你朋友有过去找你吗?我叫他顺便把钱带过去给你咯”
我:“哦,有咯,21号到。我还以为你要进钱给我哦,叫他带来比较方便咩?”
爸:“哦,那好,可能我换了钱叫姐姐把钱pass给他咯。那几时回来?”
我:“哦,31号咯”
爸:“HAH?!?!? 这么久?!?!?!?!”
我:“哈,久咩?十天咯”
爸:“哦~~~你是讲十二月21号是吗~~!那来不及啦,你现在够钱用吗?”
我:“是啦~!!!哈哈”
爸:“你在那里要玩得开心、吃得开心咧”
我:“哈哈,那你要进多多钱给我的嘛~ ”(-_-。。。)
爸:“那我就进十万八万欧元给你是吗??!?”
我:“哈哈哈哈哈,那你会破产咯~”
爸:“-__- 那你现在剩多少钱?”
我:“几百块咯”
爸:“哇,那不可以咧,那我要进了咯,明天我去OCBC问一下了~!”
(怕我没钱用,赶快就要进钱给我了。老爸真的是超好的~感动到爆炸。。。)
我:“哦哦。。”
爸:“你吃饭了吗?要自己照顾自己咧~!!!”
我:“还没有”
爸:“哇,我这里七点多了,你还没有吃?你那里几点?”
我:“哦,才1点啦”
爸:“那你快点去吃咯,要吃到肥肥回来,懂吗!? 不要‘瘦mang gai’回来咧~!!要吃到开心玩到开心,懂吗?!要自己照顾自己咧~!”
(怕我又冷又饿。。老爸真的是超好的~感动到爆炸。。。)
我:“-_- (心想,谁要肥肥回来哦??)哦哦。。。我会啦 ^_^”
爸:“你要和妈妈讲话吗?”
我:“好啊~!!要~!!”
(。。。。。。。。。。。。。。。)

爸:“你妈妈好像要帮小B冲凉,很像很不得空咧。。”
我:“哦:( 那好咯,我下次再打来。。”
爸:“(可爱搞笑的语气)Ooo~Kay~!...如果太冷,就不要一直出门咯!你要照顾好自己啊~!~!(<-重复了N次的话,可是,很贴心^^谢谢老爸!)那,Ooo~Kay~~ GoodByyyyyyeee~!”

真得很谢谢家里人一直的鼓励和Support~!!!!
谢谢爸爸、妈妈、Gogo、Mambo姐姐、姐姐、阿思 和 超级可爱的小瑶瑶

(有一点点肉麻。。可是。。)
真得好想念好想念你们
好想念好想念我的家人
你们真的好可爱。。。

很温暖
很温馨。。。

当然
也好想念好想念Tijiho

如果考试有考一科“想念”
我想我一定会拿Distinction / 5 / A+
hahahahaha..................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