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冬天了**

冬天真地在不知不觉中来了

***********************************

这一篇
没有想要说什么
只是想说
我现在人处的芬兰
已经进入冬季了

这几天下来
都有细细白白的雪在飘着

昨天
走在路上
开始可以感觉到
脚踩在路上
是踩在一层雪上
而不是直接接触道路的
:P
强悍的雪 + 强大的风
把我的脸打得好痛
哈哈
衣服、裤子 和 鞋子都可以很保暖
就除了脸和耳朵之外~!!!
是痛、是冷的咯
哈哈


现在
是零下2.5摄氏度
外面
也正飘着细细的白雪

天气预报说
来临的五天
最高温会是 1摄氏度
最低温会是 零下7 摄氏度 或者说 -7摄氏度

哈哈 -__-

现在的景象
已经是这个样子了




芬兰的小孩都已经习惯了
还在那儿玩得不亦乐乎


我有说过
我宿舍楼下
有间小型幼儿园
每天都可以看到标准的“外国人”小孩在玩耍
超级可爱。。。
每次向他们打招呼,对他们笑
他们都会很有礼貌的回我的“招呼”
--- 一个很可爱很可爱、很天真很天真的笑脸 ^_^ ~!
每次看到
都觉得开心多了 :)

这些是冬天来临前拍的 ^_^



好了
不说了
我要读书了
星期四的功课

“一筹莫展呢~”
:P

2 comments:

lestar said...

很冷。。。
你要多穿几件衣
芬兰应该很冷。。

lestar said...

小晶菁说...
woo lalala~~~so cold ohh~
要照顧好自己哦~winter shoes買了沒有~
其實我也覺得你買便宜那雙就好~!!
回到星加坡或馬來西亞都有一大堆好讓你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