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生气~!!

这篇纯属要抱怨~!
哈哈。。

因为,在几天前,
收到了学生会ESN将要在今天(1/12/07)主办Pre Christmas Party的email
因为名额有限,只有75人能进场~
所以,要我们有兴趣的人,reply email 来报名~!

因为,是传统Party
有的吃,有的玩,又免费
只要带份礼物,在最后的时候,大家交换圣诞礼物~!
所以,我就在我看到email的当下,赶紧reply email 了~!

结果,到了昨晚很迟很迟,我check email
都还没收到通知。。
我就以为没希望了
所以,今天,还是照原定计划去Porvoo~!

结果~
刚刚我去check mail~
竟然发现,今天才收到email说我的名字有在里面~!!

是生气的咯~!!!!!
炸死~!!!
做么这么迟才reply 人家?!?!?
讨厌~!!

哇哈哈哈。。~!!

好,
抱怨完毕~!

又要睡觉了~!
晚安咯~各位~! ^^
GOOOOOOOOOOOOOOOOOOOOOD Nigh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