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一种境界。。。。

打开MSN Contact List
不管是
每天聊天的朋友
经常聊天的朋友
无事不登三宝殿的朋友
从来没聊过天却还是出现在我MSN list的朋友
。。。。。。

不管有的没的
全部Contact card旁边有一颗星的 ( * )
都被我的mouse click掉了

身边的朋友
国外的朋友
好久没联络的朋友
几乎被遗忘的朋友
。。。。。
谁发生了什么事
现在的我
可以说是了如指掌?
许久不见算什么?
好久不见算什么?
永远不见又算什么?

只要到了超高的境界
你就可以在短时间内“关心”完所有朋友的近况

-_______-

现在我的MSN list
干干净净
找不到一个星~!

哈哈。。。
厉害吗?
我该佩服自己?
还是该感到无奈??

分秒必争的关头。。。
我却达到了这种超高境界~!!

佩服佩服~!!!

2 comments:

Homeland said...

撑下去呀!

顶硬上呀!

加油!!!
现在不要做无了!

祝你好运!

Shin said...

homeland:欢迎大驾光临~!!!^^
谢谢你的加油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