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不明白 ~!! @#*@#~!!!

纯粹只是发发牢骚~!

不是我不要读
我已经“说服”自己
让自己读书
不管读不读得完
就尽力
能读多少是多少

可是
我就是花了好多时间
看了lecture notes
用学生的方式
去明白它

看了课本
用我认为的方式
去理解它

到最后
看了习题
我还是什么都不会做~!

习题的公式
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
明明条件是这样
为什么,就和课本的不一样?
而是又全新的公式?
又全新的一堆concepts~!!

我知道,
是我理解得不好
所以,
习题的、课本的
我都不能理解、参透得很好
应该说,我连最基本的
都不明白~!!

我是死脑筋~!
题目concept变一变
我就死在那里~!
哈哈。。。

或者应该说
连课本最简单浅白的example
我都不明白
更别说题目变来变去~!!!

为什么??
别人花时间
我也花时间
理解出的结果
就是不一样??

为什么i put in the efforts but i CANT see the HARVEST?!?!

唉。。。
很挫折

明明开开心心的开始读书
想着还有7天就可以解放
想着还有11天就可以看到Tijiho
想着还有11天就可以幸幸福福的旅行
想着旅行完,就可以看到baba, mama, gogo, mambo jiejie, jiejie, asze & yaoyao~!!!

可是,读到这里
我整个人真的很挫折~!!!
很挫折~!!!!!!!!!!!!!!!!!!
真的很挫折~!!!!!!!!!!!!!!!!!!!

只有
一堆lecture notes
一堆课本
一堆习题

没有
同学 (根本不乐于助人、不肯教人的同班同学除外的话-_- )
学长
pass year paper~!!


很无助。。。。。
真的很无助。。。。。


Tijiho很有耐性的
每天每天的在哄我
每天每天的在安慰我
每天每天的在逗我开心
每天每天的陪我到很迟很迟
可是,我还是每天每天的在循环

我不想要一直这样的循环
一次又一次地陷入同样的思想
一次又一次的重新“说服”自己
这样,真得很累~!
我不要~!

唉。。。。。
说到底
我就是。。
不像个学生。。。
明明学生的职责就是读书,尽自己的力量读书
可是。。。。
我为什么就是这样?

明明还有几天
我难得的exchange就完了
明明还有几天
我就要回家了

为什么
我还会这样??

挫折~!
真的很挫折~!!


唉。。。。
真希望melvin 的“你的命运不会让你fail的”会成真~!!!
真的好希望会成真~!!

哈哈。。。。
搞笑~!


Digital不是我的菜啦~!
我吃了
会拉肚子。。 -_-


好啦~
我发完牢骚了

希望我再接再厉
不要让你们失望。。。。。吗?!
哈哈。。。

心慧啊~~加油吧~!
不要再任性了~
shin shin 加油~!!! ^_^

2 comments:

jingvoon said...

add oil add oil add oil * billion times!!

max up your power!!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girl!

Unknown said...

不会fail的啦,相信我,我以我的人格担保!(但我的人格也不太值钱啦!)
对你,那么多次我没有看走眼,我知道这次也不会看走眼。凭什么这么说?对你些许的认知,据我点点的直觉。
总之不会“衰”掉的啦!
(有时觉得你的命真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