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Helsinki Christmas Market + Santa Fe Restaurant ^^

嗨嗨~
大家好
我又回来咯~!
大概有一星期了吧~

话说,我在星期一
要死不死的考了一科超难的考试
考试读不完
考卷四题
基本上,我只读了前两题的内容
哇,听起来好像不错~

考卷40分,一题十分
要答对两题,也就是拿20分,才能及格
也就是说,我读了前两题的内容
那,我肯定及格啦~!!

哈哈哈。。
事与愿违呢~
可惜我有读没有懂
所以,连前两题,都写不出什么所以然来
结果,考卷的最后最后
要我们写course feedback
有些的话,就会给你一分~!
哈哈,这一分对我来说
一点也不重要
因为,我不会因为它,然后奇迹似的及格~
不过嘛,因为我都不会做了
所以,这course feedback我是写定的~!
意不在1分,而在发牢骚~!!!!
发发我的怨气~!!!!
写一写lecturer是怎么用火箭的速度每一堂课讲完80几面的slides
写一写tutor是怎么用惊人的理解能力每一堂tutorial都只写第一行公式和最后一行的解答~!!

反正我是豁出去了~
哈哈。。。。。
EE3003~我会回ntu拿dee ~!! ^_^

好,发了一堆牢骚

要进入正题了
Oops,不好意思,再让我说个题外话
就是。。
今天,收到一个msn offline msg
msg 内容只有两行
第一行:“http://aclassblogs.blogspot.com/2007/12/through-eyes-of-foreigner-shin-huey.html”
第二行:“saw ur name inside :P”

哈哈
常人看了
当然就会click 去看一看个究竟

是有一点点地小兴奋啦~!
虽然比起其他真正的blogger,我是差得远了
而且,
在那website里
也只是提了一提我的blog
没什么特别的
可是。。。
就是。。。
爽啦~!!
hiakhiakhiak.........^^

好,原归正传
话说我打完那败战后
心情。。。
没有不好~
反而, 超兴奋的
(所以我说嘛,我越来越堕落,无药可救了;竟然连内疚都没有~!)

考完试的我
是超“忙”的
忙着玩耍~!
哈哈。。。。

所以
还了借来的课本后
吃了午餐
就出发去Helsinki~!
目的:逛逛 (看看有什么纪念品能买的)
买去Estonia -- Tallin的船票
晚餐 (之前和Antonio & Simon约好的)

话不多说
来到Helsinki...
先买了船票
时间是星期二(18/12/2007)早上830,然后下午415 再从那儿回来
所以嘛
显然的
我下一篇blog就会是“Estonia--Tallin一日游”
哈哈

一直逛啊逛的
便宜货的boots
走到我的脚像要断了似的
再加上前一晚临时抱佛脚没什么睡
所以,简直就。。。唉。。。

不过,还是有照片的。。。。

天黑后的helsinki街道

走着走着
就逛到了Helsinki每年christmas举办的

Christmas Market...


因为是“Christmas Market”
所以
一摊摊的摊子
主要卖的都是些毛衣、手套、雪鞋等的。。。
当然
还是有卖小吃的。。

继续走着走着。。。
这是个橱窗摆设

里面的卡通都会动的
跟着故事情节跑。。
每次都吸引好多小孩在那儿逗留

走着走着
实在是不行了
头又晕
脚又痛
只好走去和Antonio他们约好的火车站等他们
原本约了830pm
可,我顶不了了,
打了电话
叫他们直接早点出来。。。

hahahaha.........

晚餐。。
Antonio介绍的(他来了三次。。:P)

Santa Fe Restaurant~!





气氛蛮好的一个餐厅(不过食物不算便宜的:P)
我的“黑胡椒猪肉饭” (忘了英文名了:P)
Antonio的超便宜又分量超多鸡翅膀
Simon的铁板牛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