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Gathering ^^

首先
先让我对我的小姨 ( Small Fish :P )说声
生日快乐~!!!
(10/12 是我小姨的生日~)
希望你过个快乐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_^



祝贺完毕。。。 :P

开始说一说今晚的聚餐吧~
(打铁趁热~赶快update一下吧。。因为,我应该会“消失”一个星期。。 -__-)

话说。。。
今天下午才刚发完牢骚

三点钟
我就出门了~
哈哈。。。
因为之前就和Elina他们约好
今天会到Elina家做客 ^^

在火车站和大伙儿碰头后
就一起搭火车去Malmi找Elina了

续上次Halloween Party
今天是第二次来Elina家做客~

今天
又认识了多一位芬兰朋友
Olli~ (下面有他的照片)
他也是上次和Elina他们一起去香港Exchange的
去过香港exchange的他们
对香港
还真的是赞不绝口
念念不忘 :P
我上次去玩了
可是,好像都没去什么“重点景区”
下次,
再找机会去一次
好感受感受大家对香港的那份“热情”~ :P

嗯。。。。。。
一来到没过多久
我们就开始吃晚餐了~
虽然还蛮早的
不过大家都饿了~
所以,
就开动拉~! ^_^

我们大家好有口福
今天的晚餐是由Elina “诚意招待”




怎么样~够丰盛吧~
算是很道地的芬兰晚餐吧~ (因为是Elina准备的~hiakhiak...)

这是我的晚餐!~
hehe....我最喜欢Salmon, Salad 还有 Potatoes~ (马铃薯纯属马铃薯,就只是因为我独爱马铃薯~哇哈哈)~:P


这是续上次的Blueberry Pie过后,Jukka有一次呈现的 Cookies~
好吃。。(可是,我是觉得有点太甜了:P)

饭后来张合照咯~
肥肥的我+瘦瘦的Elina~
(我很丑!!可是我觉得Elina很美,所以就放上来让你们看看:P)

Elina换了新短发造型
还是一样漂亮~

哈哈。。。
接下来。。。。。

。。。。。。。。。。

。。。。。。。。。。。。

答对了~~!!!!


又是麻将时间~!!!

(哈哈,怎么我们这群人加起来,就是和麻将脱离不了呢?哈哈。。)
去过香港exchange的芬兰人
果真不是盖的:P (GOOD~! :P)

我只可以说
我真的超。。。。衰~!!
东南西北四个座位
我统统坐过
大家是赢了又赢
而我
从来都没赢过~!!
就连刚学的Olli都赢了好几次~!

还有,就算我没打
坐在旁边看
我旁边的人
都会一起衰~
哈哈。。
幸好我明天没有考试
不然
这么懒的运气
我肯定难过死~

玩了差不多几个小时吧~
我们就要回家了。。。
回家前
当然又是
拍照咯~!!!!!


Elina + Antonio + Peter (Elina's boyfriend)
Jukka + Antonio + Olli

接下来是~

大合照~
幸好Timer setting效果不错
总算能把全部人都照进去
不需要有一个人被遗忘 :P

大合照1:
后排左起:Antonio, Olli, Jukka, Simon;
前排左起:Elina, Peter, Me~

大合照2 ~!

hrmm....
今天这么一聚过后
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在一起吃吃饭、打打麻将。。。
毕竟
我还能留在Helsinki的日子也只剩下10天左右
而Antonio也会在1月飞回香港
只有Simon会留多半年

有点。。。
感伤。。。。。

不过
真得很开心能够在这个exchange认识大家
大家人都好好哦~!!!
谢谢大家刚才的招待
谢谢大家一直的照顾 :P
(哈哈,好像开始说感谢词了?:P
我又不是明天离开~还有一个死人考试要考阿~!考完了再说也不迟 :P)

不过,
就希望像他们说的
"Next stop is Singapore~!"


哈哈。。
那么到时
大家又能聚一聚啦~

期待期待。。。。~!!^^

好啦~
晚安了各位~

明天又是新的一个星期
又是新的一天开始
希望我会好好加油~!
(虽然真的超难,真的超想放弃,可是,还是。。。保佑保佑~!!!!:P)

那么
晚安大家。。
晚安baba, mama, gogo, mambo jiejie, jiejie, asze, yoyo
晚安Tijiho.... :P
(不好意思,害你这么迟睡。。。 :( sorry neh... :P)

Sw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t dreamzzzz~! ^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