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要走了~

为什么一口气写了三篇?


其中一个原因
是因为考完试后
忙着玩耍
没来得及update...


另一个原因
大家可能也发现了

今天
是我在Finland, Helsinki的最后第二天了

也就是说
明天
我就会和Tijiho开始去旅行了

一直要到31号
才又回到Helsinki搭飞机到Amsterdam再到Singapore~!!!! ^__^


所以,
赶快update 完之前的
明天,就要收好laptop出发了

等我回来后
又会有好多要写:P

所以,现在不能欠:P

hahahaha.... ^^

刚才
都在打扫 洗了厨房、厕所、common area
收了房间,抹了书架衣橱,扫了地,抹了地,抹了窗。。。
整整齐齐的离开 ^_^
哦,对
附上一张刚刚和housemates拍的照
三个人从下往上自拍
把我的肥和缺点统统暴露了
可是没办法
哈哈。。因为拍了几张
只有下往上,能够照完三个人:P Chris + me + Eva (我头发很乱,脸又圆,像足aunty :( )

原归正传
时间过得很快
四个月。。。
很快的

就这样到了
意味着我一生人的大学exchange将告一个段落 :(


这一趟exchange
真的体验了很多很多
间中
虽然我一直有stress我的学业
可是
总结
真的。。。
很开心。。。
认识了很多人。。。
大家都好好。。。^_^


好多谢谢要说~!


Sofia: 谢谢你在我第一天一个人到芬兰机场时,你来接我~!过后虽然你很忙,很少见面,可是,也谢谢你帮我翻译理解考题,谢谢你 ~


雨婷:来之前没见过面,可是,第一天在机场就碰面了。。谢谢你陪我一起上课 :P


朱桢:谢谢你,误打误撞参加了electrical department的orientation,然后,就认识了你~!谢谢你带我去吃蛋糕,还“教”我们怎么在学生餐厅用餐;过后,还带我们到Helsinki走走;还借我电插座、锅;还下过厨请我们吃饭;最后,还让我在旅行时,把行李寄放在你那儿。。很多得谢谢。。。:)


Elina:能够认识你这位芬兰朋友,真的好好。真的很开心能够认识你,你人很好,很友善,有什么活动,都会想到我:P; 去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旅行的时候,还会问我需不需要帮我带点什么东西回来,超感动的。。希望我们还可以保持联络 ^_^


Antonio:很开心认识你!香港人,哈哈,谢谢你每次说我很瘦,然后一直叫我吃吃吃,你成功了~我肥肥回去了:P 哈哈,开玩笑,赶快过你女朋友那关,然后,和Simon一起来Malaysia 吧~


Simon:你还有半年哦~加油~!记得要考试哦:P 不要被你的室友“污染”哦。。。快快过完半年,来找我的“家姐”吧~:P


Jukka:Do not know whether u will read this entry, still, in case u said u cant understand the chinese words..haha....it's so nice to meet u....thank you for teaching me how to do the pie :P hahaha.....keep in touch ya~^_^


李硕:谢谢你~谢谢你在semiconductor课一直帮我,考试前,还帮我复习,抓考题,谢谢你。。我的semicon会pass都是因为你的帮忙:)谢谢你。。。哪天你再来新加坡工作,可以联络我哦:P


Chris, Eva:我的两位室友,虽然没有很要好,可是,还是谢谢你们四个月来的包容:P


张鹤:第一天,认识朱桢的时候,一起认识了你,然后,你就把你宿舍洗衣间的号码告诉我,让我四个月以来,都一直洗免费衣服。。谢谢你;虽然很少见面,可是,你人很好,谢谢:)


Amit:上semicon认识的印度人,人很好,当我懊恼我根本听不懂事,主动说要帮我~!虽然最后也没一起温习功课,可是,还是谢谢你的offer ^_^


很多很多人。。。。
还有,后来认识的汪韩、王晨她们。。。
她们人是超友善的
还有Elina的男朋友、Oli、Heidi......etc etc
很多很多。。。
如果有漏掉谁,真的不好意思
可是,还是一样,谢谢你。。。^__^

谢谢大家四个月以来的照顾~!
希望我们大家还可以保持联络~!! ^_^


好啦

不写了
还得收拾行李
各位
晚安咯
下回update
应该是在Singapore or Malaysia的时候了~
大家
再见了
我们后会有期~!! ^_^

1 comment:

Unknown said...

點解我要過我女朋友個關ar?
………我都要認識你「細妹」啊!!
我而家身處stockholm的hostel裡,唔知你在copenhagen 點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