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意思浅浅。。。

我很喜欢
很可爱
也很有意思。。。。

















4 comments:

baobao said...

喜欢那句“人生是无法抗拒的前进”
你也要以这句话勉励自己哦!

HaoGui said...

又轮到我和你说:“加油”了 !
嘻嘻, 风水轮流转~~

加油哦~~~



(至于减肥嘛。。。我的“油”比你多,所以虽然同样是减肥, 你要加比我多油 ~~~ 耶!)

Unknown said...

其实漫画的内容是很消极的,转眼看你必会发现。
考试顺利。

Shin said...

baobao: 对~!!我也是喜欢这句,虽然有点灰,可是,还是蛮有意思dee~
baobao,你加油哦~!!!

haogui:哈哈,谢谢你!我还没开始减肥。。哈哈,因为一直都在乱乱吃,回去再说吧:P

melvinlee36:对咯,内容有点灰,不过还是可cute也有它浅浅的意思:)你的话不会成真了~!:(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