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06 Sept 2007 ~充实的一天~

~Official Opening of the Academic Year 2007~

这一天,我和雨婷误打误撞的,碰上了学校一年一度的Official Opening Of the Academic Year。
在这天的午茶时间,学校会在主楼准备好多好多的糕点供学生职员享用。所以说,这一天,我的运气不错,刚在这一天吃了第一餐开心餐,不久后,又让我碰上这“蛋糕盛宴”。。。。嘿嘿!

怎么样,看起来很好吃吧~!!

看我们俩兴奋开心的模样吧~嘻嘻

看~大家都不错过这机会呢~!



在这里,顺便和你们提一提,你们有没有看到有好多穿着不同颜色工作服的人在这会场呢?

粉红色和白色

紫色

黄色

蓝色

哈哈,不用怀疑,他们,真的是这里的学生。 在学校里,不同的科系,会有不同颜色的系服。我觉得好有趣,所以,就把一些颜色给拍了下来,留作纪念。
像我选读的Electrical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就是白色的系服。




~迎新会~

到了晚上,就是学校一年一度的迎新会了。



这个时候,在学校的大操场上,会看见一些卖香肠和啤酒的小车子的踪迹。而在草场中央,能够看见一个好大的舞台,让乐团表演。



听这儿的学生说,当晚表演的乐团,可是相当有名气的呢。虽然我听不懂芬兰语,但,他们唱的,听起来确实不错~!好多好多的学生都会来凑凑热闹。看~好多人呢~!

除了学生,也会有一些家庭带着孩子们来凑热闹。



看,还有人来这溜狗呢~!(瞧,狗儿和狗儿也在交朋友呢)



这些是我在这新认识的亚洲朋友。
左起:我、雨婷(中国)、朱桢(中国)、Simon(香港)、Antone (阿俊,香港)


而晚上七点开始,也是这学校一年一度,最让人兴奋和期待的Party – Sauna Party~!!
(因为这实在太有纪念价值了,所以,我得再下一篇才好好介绍给大家啦~!)

1 comment:

chinch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