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CARROLS

跟着Elina和她的男朋友,我们来到了Helsinki的CARROLS.
这是一件快餐店~!
哈哈。。这也是我第一次在学校外的地方用餐呢~!


我选的晚餐是这一份欧元6.40的套餐


Da Dang~~~ 这就是我的晚餐啦!

汉堡里包的是牛肉和Onion Rings ~!

看到番茄酱上的黑色粉末吗?哈哈,答对啦!那些就是胡椒粒。Elina说,她特别喜欢在Ketchup上加上Pepper,然后配着炸薯条一起吃。。。入乡随俗嘛。。所以,我也跟着放了~!(也因为,在这儿,都找不到辣椒酱,或者,辣椒酱都得买,所以,平常爱吃辣的我,现在就先用胡椒粉顶着吧~)

哈哈。。。这一餐,吃得蛮开心的。。~!

好满足~!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