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我的宿舍

从Helsink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的主楼开始往校园内走,差不多走个15分钟,就来到了我在芬兰暂住四个多月的宿舍啦。

嗯。。。该怎么说呢,我觉得,这是个蛮幽静的角落。四周围没什么特别的东西,有的就是能在寒冷国家里生存的植物,伴随着那一栋栋的学生宿舍。



这就是我的宿舍啦!



这是标示着我宿舍坐落的位置的街牌名子

这是宿舍的正门口
这是带领着我抵达我二楼宿舍的楼梯


抵达我宿舍门口啦!

198 就是我的宿舍号码了! 门口还有个小“洞”,而这个洞,就是我们的信箱啦。





一进门,右手边有个小厨房;左手边有厕所和冰箱。冰箱的旁边,有另外两间2号和3号睡房,分别是我的housemate: Eeva 和 Chris 的房间。而我的寝室,在1号房



哈哈,这就是我有点大,但又有点简陋的卧房啦~!^_^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既然有厨房,让我分享小小经验:
你可能因为长期吃红毛餐而tak boleh tahan造成肠胃不适,消化不良而开始对米饭有所需求。
如果一般超级市场买不到米,你得到土耳其人经营的杂货店买。一般上是盒装的,里面有数小包米。煮法和我们一般不一样。煮滚一锅热水,把一小包米下锅,不要拆封,煮约20分钟,直到米粒肥大,撩起稍微滴干,拆封即可享用。一包米大约是你一餐的分量。
叔叔是有练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