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生日快乐

今天,2007年 9月18日,是Tijiho的24岁生日。。。
可惜,我却身在芬兰。。。。:(

差不多在一个月前就准备好的礼物,今天,人虽然不在新加坡,但,却有一位很好很好的姐姐帮我把礼物带给了Tijiho。
而且,我可爱的老姐,还很可爱、很细心的,买了个很可爱的Hello Kitty小蛋糕送给Tijiho,好让我们能一起切蛋糕一起过生日。
真的好谢谢你啊。。。阿思~! 你好可爱~!谢谢你可爱又创意细心的Hello Kitty 蛋糕。


所以嘛,今天中午二姐联络Tijiho之前,他都处于我没有送他礼物、少我这份礼物和少了我的存在,所以不需要管我的状态,只等着下了班和弟弟吃大餐好好的庆祝一番。

哈哈。。。所以嘛,这也算是我有一点点诚意,给他准备的Surprise啦~!不错吧~


因为时差的关系,我从早上等到傍晚六点多钟,也就是新加坡的晚上十一点,等到他大肆庆祝一番后,才回到家里,和我“见面”。

哈哈,一见面,当然是和我说谢谢啦~! 谢谢我的礼物和Surprise ^_^(忘了把礼物也拍下来了:( )

为了赶在十二点之前来的急庆祝,话不多说的,一场越洋的庆生活动,就这样开始啦。。哈哈







恩。。。有点搞笑。。但,还真的是一个很新鲜、很特别的庆祝方式。。。。^_^

Happy Birthday to U ~! =P

2 comments:

Terrence said...

thank u leh dear! ^_^||| thanks sze v much also!

baobao said...

sweet sweet... ^^
happy belated bday to my brother-in-law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