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07

转机到Helsinki的第一天

因为气候的关系,我转机到Helsinki 的班机延误了整整一个小时。
所以,也从原来的Gate C10 转到了Gate C8。

就坐在靠窗口位置的我,边等着延误了的班机,边闲着没事干的望向窗外。外面正下着雨,望着那大大小小的飞机,进进出出。好多大大小小的添油车子、送飞机餐的车子、运送机舱行李的车子、维修保养车子。。。。在雨中守候着,等待下一辆飞机的到来。
而这时,我乘坐的KL1167 也刚驾进了Gate C8,开始了它一连串的检查工作。
过后,负责搬运机舱行李的工作人员 和 运送机餐食物的同事 也开始了他们搬搬抬抬的工作。看着那一辆辆载着即将运送到Helsinki的机舱行李,心里总想着,我的行李是在这辆车,还是在下一辆? 每每看到红色和紫色的行李箱,就会不自觉地更注意一些,看看工作人员有没有胡乱丢我的行李箱。。。嘻嘻。

上了机,又被分配到靠窗位置的我,有点小无奈。心里担心着如果万一等一会儿要上厕所,又得大费周章的让隔壁的邻居起身让位,心里就很不好意思。为了不麻烦别人,我尽量让自己移开视线,不想厕所,看看别的事物。这也让我有幸看到窗外美丽的“云海”。好漂亮~~!!!

而起飞不久,从窗口往下去,就看见了好旷阔的“草原”。
(可能是用来耕种的吧,因为拍下去,它们是好整齐的一排排的排列着)


而这时,飞机餐也送到了。

怎么样,看起来蛮不错的吧?

隔壁的外国女孩,拿了面包,就把一盒的牛油涂在面包上,再加上一整块厚厚的Cheese,一口口的望嘴里送。
而我呢? 看着那柔软的Softbun, 当然是抱着“就是净吃也很可口”的心态啦。
果然,好好吃~!!!好柔软~~好健康的感觉~!!
嗯~~~~好满足!!! ^_^



过了差不多两小时十分钟,我的飞机便顺利抵达了Helsinki Vantaa Airport.
拿了机舱的行李,一踏出去,就看见了拿着写了“Lim Shin Huey”的纸张,耐心的等候着我的美女Tutor, Anna Sofia。
然后在机场门口,Anna 带着我和两外一位男生Tutor, Pekka,一位从Poland来的男交换生 和 一位从中国来的女交换生会合。
那男生只带了个好大的标准背包旅行用的背包。
那女生只带了个能装20kg的大行李箱 和 Laptop包包 和 一个书包。
而我呢?
哈哈, 我带了两个总共加起来能装30kg的行李箱,一个能装7kg的Hand Carry Luggage, 一个Laptop新书包 和 一个小手提袋。
哈哈。。。当我们大家把行李塞进Pekka的小车厢时,我真得很不好意思,超级无敌不好意思。


Pekka 先把Poland来的学生送到他的宿舍,再应我们两个女生的要求下,带我们到便利店买了张Prepaid Card后,就分别把我们带回宿舍了。



虽然得走上一段蛮长的路才能到学校,但,比起其他两位交换生,得每天搭巴士来学校,我算幸运的了!

就这样,我顺顺利利的来到了我在Helsink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的宿舍里。

3 comments:

baobao said...

hihi, shinshin!
最近很流行写blog neh, hoho...

hehe, 那里感觉还不错酱。。
快点post一些学校啊、宿舍啊的照片上来!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
一个人要好好照顾自己!

Boon Wei said...

你和你二姊的blog的最大共同點就是.....




都有著食物的照片 = =

好好照顧好自己阿~呵呵~~

Anonymous said...

elaine::: 心慧美人,要照顾自己ok? 祝你学习愉快 :) 很期盼再来读你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