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自己煮的第一餐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课,所以,根本就懒得走出宿舍。
早餐,我在房间里吃昨天买的面包。
午餐,懒得走出门吃学生餐厅二欧元的午餐。。。
所以。。。我就自己煮啦~!
哈哈。。。说得好像好厉害,也没什么啦,就像平时在家里一样,煮快熟面而已。
嘿嘿。。。。。
上回买了五包快熟面,今天就选吃牛肉味的吧~!


Da Dang~~



这就是我的成品啦~!



快熟面里的青菜,是我上次在超市买的。


它不是新鲜的青菜,而是冷冻包装的青菜。里面有切块的红萝卜、包菜花、Brocoli和扁豆。
(因为在这里感觉不能每天都吃到青菜,所以,就买了这经济装的冷冻青菜。一包才Euro0.79)

嘿嘿!!

我在吃午餐的时候,正好是新加坡在吃晚餐的时间。
哈哈。。。无聊的两个人,就在这时候捣蛋了起来~!!


(设计对白:“来,我喂你吃新加坡的快熟杯面!”
      “啊~~~~”           )


怎么样。。是不是有点白痴呢?!
哈哈。。。好好玩。。。

3 comments:

red12 said...

.....

Ah Sze 阿思 said...

青菜看起来好好吃
要多吃蔬菜水果哦!!

哎。。
我连卖青菜的钱都没有。。

lestar said...

还习惯吧?去了多久了?
好好照顾自己哦!
独在异乡生病可不好受。。。
少吃饱面吧。。
(好像有点啰嗦。。)
好啦!keep in touch l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