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 黑眼圈 ~@

本人在平时,就一直有黑眼圈的问题,但,平时都没去理会,因为,都觉得还好。
但,自从到了芬兰,我觉得我的黑眼圈愈来愈严重了。
从我在芬兰拍的照片里,就能发现我的黑眼圈。

昨晚和菽珉聊天,她也告诉我说,我在芬兰拍的照片,张张都照到我的黑眼圈。。 :(
我这才发现,原来我的黑眼圈,这么严重。。。。






(照片很丑,可是,就只是要表达我的黑眼圈啦~)

这几张照片好像看上去不怎么严重,但,真的比以前严重了。。。只是相机照不出来。。:(

我自从来到芬兰,天天都不超过十二点就睡了,有时,十点钟就睡了。。。 (早吧~!)
真不明白,夜夜这么早睡,黑眼圈+眼袋却越来越严重。。。。
奇怪。。。。。

2 comments:

Dà Bīn said...

重点是睡到几点?
hehe~

shinshin said...

haha ...
我都不好意思说呢。。
每天都睡到8点钟呢。。。(s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