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My Super CUUUUUUUUUUTE Yoyo ^_^


今天没上课,所以,就在宿舍和阿思聊天,强迫她把Yoyo带过来认一认我。因为她越来越活泼了,我怕到时我回到家,她已经忘了她还有这么一个小姑呢。。呵呵。。



这是刚睡醒,就被二姑捉来跟我打招呼的样子。。好可爱~!





这三连拍,是我在想办法和她联系感情时拍的。。哈哈。。。



YEAH~!!! ~可爱阳光小花女~


(应大众要求,我只好把效果还原......才不会那么..恐怖.哈哈 ^^)

这是最后,她发现她的最爱--饼干 时,伸手拿了一片,放进嘴里那兴奋可爱的模样。。好可爱吧~



这就是我超级超级喜欢的可爱一岁小侄女---瑶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