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续。。。Helsinki半日游 (Market Square)

参观完两间令人震撼的教堂后,我便来到了Helsinki著名的靠海市集—Market Square ( Kauppatori )。这是Helsinki其中一个最出名的旅游景点和市集, 位于Helsinki的中间位置。

这里好热闹,有好多摊贩贩卖者当地的手工艺品、纪念品;也有贩卖新鲜水果蔬菜的摊位;最后,也有香喷喷的熟食让游客大饱口福。


有些摊主看到我拿着相机,就好紧张地告诉我: “ No Photos! No Photos~!”
所以,有好些售卖新奇古怪玩意儿的挡口,都没法照相留念了。。。

我们在这都没买东西。就只是逛逛、走走。
但,在最后,我买了个粘冰箱的吸铁玩偶给妈妈。
因为妈妈好喜欢收集这些放在冰箱的吸铁。家里的冰箱门贴这些东东都快贴得爆满了~!!

一只四欧元呢~可爱吗? 是芬兰出名的雪鹿呢~帮圣诞老人拉车的那一种~!! 

2 comments:

Ah Sze 阿思 said...

为什么你都没有和市集‘合照’?

没有你neh...

shinshin said...

哈哈。因为我相机快没电了,市集也快收摊了,所以得快手快脚。。。
再加上,我拍照拍到我的朋友都怕了,他们都不怎么“愿意”帮我拍呢。。
哈哈哈哈